柠檬大象

SK2神仙水 plus 雪花秀润燥精华:都是我会囤货一万年的单品...但是...对的,但是又来了...但是这两个货加配在一起用就真的不太好...先说一下sk2,我觉得这款水比较适合湿敷或者是单用,就是洗完脸就用,不要加什么水前精华,洗完脸没有必要擦太干然后轻拍在脸上等到它吸收,坚持用一段时间是可以看到效果的。微博上有人说可以消痘痘...我不清楚...至于雪花秀这个我之前已经写过了,但是我最近才发现它适合搭配一些比较浓一点的精华水,使用感对于干皮来说是一级棒!脸真心变的越来越柔软...我给我妈妈买了一个~我最近反思了一下我的护肤步骤跟护肤品...我决定在早晚时间还有回家卸妆之后的一段时间的护肤品做出一些调整...具体的还木有想好😆

评论

热度(23)